•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22

    2019年 11:38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10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覃正亚主持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员崔彪到位指导。校长李波勇教授列席活动。


    研讨会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结合学习和分管联系工作相继交流发言。

    在听取研讨发言后,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崔彪对第二次专题研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覃正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准备充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交流了思想,促进了互学相长。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深入开展好调研,梳理好问题,制订出方案,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落实,以更高的标准全面、深入地开展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

    (文 时同凯/图 何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