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6

    2019年 13:21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在湖南省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发言

    10月11日下午,湖南省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出席并讲话。

    傅奎指出,对中央和省委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各高校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学习主线、注重学习实效、创新学习载体,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筑牢真信笃行的思想根基;要广开言路查清问题、深刻剖析把准症结、真刀真枪抓实整改,把抓好中央、省委明确的8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任务作为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对标对表检视整改,着力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特别要注意抓好对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整治,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

    傅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会上,学校党委覃正亚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以“主题教育为引领,促进办学水平提升”为题,从抓实理论武装、全面深挖问题、推动创新发展等三个方面就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推进的情况进行发言。

    (文 时同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