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4

    2019年 12:56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喜讯: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荣获市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团体项目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关于实施“教师健康工程”的通知》精神,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与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10月9日至10月13日,郴州市教育工会郴州市委员会在嘉禾举办了郴州市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我院代表队取得了市直学校组教职工团体项目气排球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郴州市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市直学校组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共有11个学校的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我院代表队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荣获郴州市教职工运动会市直学校组教职工团体赛二等奖,它彰显了学院代表队团结协作的优秀团队意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风采,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讯员:谢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