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7

    2019年 14:46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2019年9月26日晚19:30,校团委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校长李波勇教授等校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与600余名师生代表在晚会现场共同欣赏演出。

    晚会随着新生向祖国表白的温馨视频的播出拉开序幕。磅礴大气的舞蹈《红旗颂》将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传递到整个会场,引得全场师生欢呼沸腾;舞蹈《少年中国说》和《百花齐放》分别将武术、戏曲和舞蹈完美结合,完美诠释了国家的文化自信,独具特色,令人赏心悦目;《礼赞祖国》和《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并用自己的行动去奋力追逐自己的梦想报效祖国;由廖广莉、谢梦珊、肖华和陈祖煌四位老师带来的音诗画《唱响新时代》,表达了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将巨大的五星红旗再次飘扬在会场上空,全场观众挥动着五星红旗同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我和我的祖国》

      

    《唱响新时代》

        

    《少年中国说》

    《礼赞中国》

    晚会还安排了一个特别环节,学校分别颁发了“教学名师”奖、“技能大师”奖、“后勤服务明星”奖和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廖广莉教授荣获“教学名师”奖,俞良英副教授荣获“技能大师”奖;邝汝平、邓菊凤等八位同志荣获“后勤服务明星”奖;财政经济学院、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和汽车工程系、图书馆和基础课部荣获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教学名师奖”、“技能大师奖”

    “后勤服务明星奖”

    “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晚会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接2019级新生为主题,用艺术手段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从而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以及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