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6

    2019年 15:25

    【 字体:

    来源:老龄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在国庆节前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在全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根据省、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安排部署开展了慰问离休干部活动。9月26 日,校长李波勇、副校长袁海林带领老龄部门负责人李孝军、谢梦珊一同前往北校区住宅区走访离休老干陈观育同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陈老家中,与他一道分享国庆佳节的喜悦,共庆新中国70华诞。

    走访中,李校长为陈老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代表学校和师生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付出的辛勤劳动,李校长还仔细询问陈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老龄部门今后要更好地为离休干部服务。

    陈老接过这枚金光闪闪的纪念章,脸上洋溢出幸福喜悦的笑容,他对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对学校党委、行政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图  谢梦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