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2

    2019年 20:40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研讨会

    9月20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研讨在21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覃正亚主持并讲话,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宁顺瑞、崔彪到会指导。校长李波勇教授列席活动。

    在主题交流研讨会开始前,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入党时的那份《入党志愿》,旨在激励党员领导干部践行誓言,铭记来路,莫忘初心。

    研讨会上,覃正亚首先从“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两大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并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发言交流。

    在听取了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后,宁顺瑞说,本次主题研讨准备充分,理论认识高,大家结合实际谈学习收获,谈学校发展,主题教育抓得实。之后他就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怎么处理好初心与使命的关系,怎样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并就学校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覃正亚代表学校党委表态,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 时同凯/图 何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