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5

    2019年 16:35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骊歌唱响,筑梦远航。为庆祝我校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踏上新的奋斗征程,7月3日上午,学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活动。典礼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尧利主持,学校校长李波勇教授出席并作了《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的毕业寄语。


    全体领导起立奏唱国歌


    李波勇校长作《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寄语

    副校长袁海林、鲁玉桃、纪委书记李林、副校长龙小旻、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工会主席李景福、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敏、宣传统战部部长侯文星等校领导和各处室、院系主要负责人、毕业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活动。

    学生处、团委、各院系精心准备的暖心祝福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送去了全体老师的温馨祝福。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学管人员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献上的节目《辅导员去哪儿》把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倾情演唱《辅导员去哪儿》

    财政经济学院王诗柔同学实习期间出色完成100多家公司所得税审核工作,还没毕业就被录用为达人财务咨询公司正式员工;现代装备学院欧阳柏军勤奋钻研专业技能,2018年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获一等奖,今年被国家电网郴州分公司录用为正式员工;信息工程学院石财东在国家500强企业中兴公司顶岗实习,凭借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被公司录用为正式员工,从事编程测试工作;还有建筑工程学院杨凯、汽车工程系杨志明、工商管理系何啟镔、旅游与公共管理服务系的刘露、李艳清、常欣、周欣蓉、陈媛媛、周威等同学勤奋学习、用心做事、艰辛创业等典型事迹随着校长的讲话一一展现在师生面前。


    李校长对同学们的寄语“如果你今天不出众,明天就可能会出局!时代要抛弃任何一个人,往往连招呼都不会打”、“不努力的二十岁,意味着举步维艰的三十岁;不拼搏的三十岁,带来的是你中年危机的四十岁。趁着年轻,努力力奋斗吧”、“青春很贵,请勿浪费”、“如果你们谁想做不思进取的‘佛系’青年,就算母校‘盘’不到你,你的父母、家人乃至于未来的孩子,也会‘盘’你”等话语富含生活哲理,让同学们深受启迪。

    覃正亚书记与毕业生吃饺子共话未来

    李波勇校长与毕业生在一起

    饺子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寓意着吉祥、美好、顺利、平安,俗话说“出门的饺子进门的面”,每当儿女、亲人要出远门,长辈都会包一顿饺子为他送行。

    “你们是郴州职院的孩子,就要为自己的梦想踏上征程了,今天中午,学校在食堂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饺子,吃了它,母校的祝福就永远装进了心中,伴你奋勇向前”毕业典礼结束后,覃正亚书记、李波勇校长等校领导与全体毕业生共赴“饺子宴”。全体毕业生对学校精心组织的毕业典礼活动感动万分,纷纷表示走上新的征程,一定奋发努力,不负学校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