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07

    2019年 17:25

    【 字体:

    来源:安稳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4月3日下午,学校在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提高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着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任务到位。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根据《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具体要求,会议就学校2019年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的召开,为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稳办供稿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