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08

    2019年 18:26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生处、团委组织学生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3日下午,我校团委、学生处组织师生前往湘南起义烈士纪念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

        同学们佩戴团徽,妆容严整,满怀哀思。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麦明宇同学在湘南起义纪念碑前为参加祭火活动的现场师生上了一堂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微团课,团课围绕“五四运动”的发展为线索,以史为鉴,深化“五四运动”的内涵,对当代青年提出希望。团员代表王婷作团旗下演讲,她呼吁青年团员们要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随后,四位团员青年向庄严的湘南起义纪念碑献花致敬,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词,高唱团歌以祭英灵。

        在湘南起义纪念馆,同学们参观完后纷纷感慨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由衷的自豪,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需接力奋斗,勇担使命。

    通讯员:刘程  陈靖岚

    2019年4月3日

    没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