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4

    2019年 11:46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专题审议2019年岗位设置实施方案

    6月13日下午,学校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正式代表79人,列席代表11人,代表们专题审议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岗位设置实施方案》,提出了许多促进学校改革、稳定、发展的好建议,大会洋溢着浓厚的民主氛围。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景福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敏同志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进行了较详细的说明。随后,代表们本着主人翁的态度,分组认真审议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岗位设置实施方案》,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岗位设置实施方案》。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岗位设置实施方案》提出了不少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大会秘书处将负责整理、汇总代表们的意见,送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修正、完善此方案,提交学校党委会议审定后再实施。

    本次教代会,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学校岗位调整设置和实施为契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激发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促进学校又好又快稳步发展。(文 谢禾华/图 谢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