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0

    2019年 09:18

    【 字体:

    来源:汽车工程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首个生产性汽车实训基地落地

        为进一步拓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推进校企协同育人。6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与德友名车维修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首个生产性汽车实训基地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校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李景福参加活动并作讲话。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德友名车汽车维修实训中心”相关事项进行商定,努力实现“专业共建,协同育人”“共建顶岗实习基地”“培训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努力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学双赢”。

        李景福对此次合作给予高度期望和全力支持,他表示,这是我校一项具有长远意义的重要举措。希望本次合作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学校教学改革、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提供更多可利用的资源。

        德友名车代表朱常青则表示,企业将以此次校企深度合作为契机,促进校企合作项目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侯茜林、时同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