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3

    2019年 13:24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强身健体、快乐工作”广播体操表演赛圆满结束

        为推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学院工会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在风雨球场举办了“强身健体、快乐工作”广播体操表演赛。本次比赛共有14个分工会300余名教职工参加,在家校领导担任评委,赛前工会主席李景福致开幕词,赛后校长李波勇作了讲话。

        本次广播体操表演赛组织有序,各分工会都高度重视,赛前一个多月,充分利用工间操及课外活动时间积极训练。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各分工会参赛队伍在本分工会领操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按顺序进入场地。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把广播体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展露无遗。 

        比赛中,参赛的分工会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十三分工会荣获一等奖,第一分工会、第九分工会荣获二等奖,第七分工会、第八分工会、第十一分工会荣获三等奖。

        本次广播体操表演赛,不仅是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也激励着广大教职工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进步。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培养了分工会的团队精神及集体荣誉感,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发展。

    通讯员:谢禾华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