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2

    2019年 08:51

    【 字体:

    来源:基础课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2019年院系篮球比赛激情开幕

        5月20日下午,由基础课部主办的2019年院系篮球比赛在风雨篮球场拉开帷幕。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敏,保卫处处长李瑞华、各院系书记以及全体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基础课部课程建设委员会主任肖文辉主持。

        开幕式上,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敏代表组委会向参赛的全体领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与感谢。她表示,本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文体生活,还有利于提升广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篮球场上一展雄姿,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此次篮球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持续5天,共有26场,采取分组交叉淘汰制,最终决出男、女组冠亚季军。

    基础课部供稿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