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05

    2019年 17:04

    【 字体:

    来源:财经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合唱决赛

        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号召青年大学生爱国爱党爱校,6月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财政经济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合唱决赛在多功能厅举行。

        比赛中,各参赛班级用发自内心的纯粹清音吟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台上同学们服装整洁统一、豪情高歌,台下观众心潮澎湃、掌声起伏。指挥棒下,会计(3)171、172、173同学们带来的《我爱你,中国》,阵阵飞扬的脆耳歌声不绝于场中。会计(3)183、184班的姑娘们身着红军服装,震撼亮嗓《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和声层次细腻,惊鸿一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机电(3)183班展示男子汉的《强军战歌》,嘹亮的歌声传达了勇士们的雄心壮志。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会计(3)183、184班合唱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荣获大赛一等奖;会计(3)171、172、173班《我爱你,中国》、机电(3)183班《强军战歌》获得大赛二等奖;汽运(3)181班《有我在》、软件(3)181班《团结就是力量》、电会(5)152班《强军战歌》获得了大赛三等奖。

        我校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在学校合唱团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谢幕,将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精神风貌通过气势宏伟婉转的歌声表现得尽善尽美,传唱出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对美好前程的憧憬。

    通讯员:何兴华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