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其他

    06/26

    2019年 15:48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暑假放假须知

    各院系、班级:

    为了让同学们平安、愉快度过美好的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7月1日学生正式放暑假。2019年下学期开学安排:8月28日、29日两天学生补考(确认留级学生名单),8月30日召开教职工大会,8月31、9月1日老生报到交费,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9月1日晚,各院系召开学管工作例会,各班召开班会,辅导员(班主任)清查人数,及时与未按时返校的学生及家长联系,掌握未按时返校的原因。

    2、暑假期间要警惕传销组织发布的“勤工俭学”、“兼职招聘”、“高薪招聘”等陷阱,谨防传销欺骗,谨防以给予好处费、无需还款为诱饵,诱导学生通过手机APP在网贷平台和借贷公司办理贷款。

    3、往返学校途中及暑假期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注意防盗、防骗、防抢;在社会上注重文明礼貌,遵守社会公德,不酗酒,不随便会见网友,避免社会纠纷;乘车要注意安全,不要乘坐不具备安全条件的车辆。

    4、放假时,贵重物品要带离学校,不便携带的可寄存于宿管员处。

    5、离校前,请同学们搞好教室、宿舍卫生;关好水、电及教室、宿舍门窗,锁门后再离校。2019年7月2日12点前,学生必须全部离校,12点后宿舍将停水停电,宿舍大门将统一上锁。

    6、学生到家后,要及时辅导员(班主任)报告。开学时,请同学们务必按时返校,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取得联系并说明原因。

    7、2019年下学期的课程表及本期考试成绩请在学校网站教务网上查询。凡有不及格科目或已办理缓考的同学,假期要认真复习。

    向全体同学及家人问好!祝全体同学假期愉快!

    学生处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