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育教学
  • 学术规范
  • 学术规范

    06/23

    2022年 09:43

    【 字体: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6月 学术委员会会议决议

    (2022年6月21日)

        2022621下午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景福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

        一、审核《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横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稿);

        二、2019年度立项的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建设项目验收;

        三、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推荐遴选。

    首先,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景福教授介绍了下午的会议议程并向全体委员传达了李志红校长对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遴选的三条原则:一是有利于学校内涵建设发展,有利于学校“双高”校建设;二是推荐出来的教师要有过硬的教学科研成果,要有竞争力;三是要公平、公正,树立良好向上的导向作用。

    其次,会议听取了:

    1.产教融合研究院陈婵娟院长关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横向项目管理办法》(试用稿)的修改说明及主要修改内容。

    2.组织人事处卢春兰主任关于周正义、彭兵两位教师立项为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建设任务完成申请验收的情况汇报。

    3.组织人事处卢春兰主任关于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二级院部报名及材料初审情况的汇报。

    与会委员对上述内容进行了审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采用实名投票的方式对二级院部报上来的6个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人选进行了表决,根据审核和投票情况本次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是原则上同意产教融合研究院陈婵娟院长关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横向项目管理办法》(试用稿)的修改内容说明,建议进一步完善后再提交学校行政会议审定。

    二是同意周正义、彭兵两位教师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建设项目合格验收。但是周正义老师需要将校本教材及专著的佐证材料补充完善。验收报告修改后需提交指导老师谢平楼教授复核签字认定。

    三是对二级院部报上来的6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遴选人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认为6位遴选对象都符合文件要求,采取实名投票表决,建议戴冬香、李凌华两位教师为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报组织人事处。  

     

    参会人员:李景福、刘旺林、李军雄、廖广莉、俞良英、李进军、刘爱民、陈向荣、钟素萍、肖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