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育教学
  • 学术规范
  • 学术规范

    11/26

    2019年 13:13

    【 字体: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2019年第十次学术委员会决议(2019年11月21日)

    20191121日下午在212会议室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景福教授主持,会议内容为审议各二级院系、部提交的2019年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推荐材料。

    首先,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波勇教授对此次评审提出指导性意见:严格对照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9 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作的通知》的申报条件与要求,要评选出最优秀的教师代表我们学校去参加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的遴选。

    教务处诊改办主任兼学术委员会委员李华平副教授向参会委员们汇报了各参选教师提交资料的情况。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景福教授就评审量化打分提出以下5个方面的要求:(1)比重点项目;(2)比核心论文;(3)比竞赛获奖等级;(4)比教学成果奖;(5)比是成果转化和项目主持。

    经学术委员会评审量化打分,一致同意陈经艳、刘建高2位教师为我校拟推荐的2019年度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参会人员:李波勇、鲁玉桃、李景福、李军雄、李华平、王家清、黄朗宁、王凌燕、袁  宁、陈向荣、肖文辉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

    20191122